最近新闻
我校第六届社团文化节圆满落幕

9月15日至16日,我校第六届社团文化节隆重开幕,共分为校一级社团展演招新和文艺晚会两部分。

目前,全校共有24个校一级社团,涵盖学术科技、志愿公益、文化体育等各类学生社团。15日至16日各社团分别在学校北区和南区进行了展演招新。15日北区现场火热程度并没有被阵雨影响,社团各现奇招,向大一新生展示他们的特色。16日南区的同学们纷纷前往社团招新处了解报名。

15日晚,“Yi•社团”为主题的文艺晚会在第九教学楼喷泉广场举行。本次主题彰显了校园各大社团对于文艺、公益、博弈、创意、无逸和一家人等社团创办理念与民族团结精神的理解和诠释。进一步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精心打造文化校园。各社团成员在晚会上大放异彩。摇滚社团带来的歌曲拉开了晚会的序幕;辉光社团的《嘻哈校园》充分体现了中国曲艺文化的魅力;霸天棍道社团的冷焰花表演、舞朵金花社团婀娜舞姿、六弦知音社团的原创歌曲《廉价》、外语社团歌舞表演将晚会推向了高潮,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后,在轮滑社团紧张刺激的花式轮滑表演中,本届社团文化节文艺晚会慢慢落下帷幕。

社团是高校校园文化的重要载体,在繁荣校园文化生活,促进我校精神文明建设,培养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等方面起到了重要作用。通过此次社团文化节的举办,各个社团吸收了众多新鲜血液,新成员的加入必将大力促进各个社团的发展,加强了校园文化的建设。(李雪 文/摄影)

社团文化节主题晚会场景(一)

社团文化节主题晚会场景(二)

社团文化节主题晚会场景(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