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学校召开办公用房和公务用车专项治理工作会议

9月6日,学校在第三教学楼6楼会议室召开办公用房和公务用车专项治理工作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刘春成及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二级学院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刘春成主持。

会上,首先由纪委副书记兼纪委办公室主任、监察处处长郭爽传达《关于全省办公用房和公务用车专项治理工作方案》(辽纪办发[2018]34号)及教育厅纪检组关于转发省纪委办公厅印发《关于全省办公用房和公务用车专项治理工作方案》的通知(辽纪驻教[2018]23号)、《关于开展省属高校办公用房和公务用车专项治理工作抽查互检方案》的通知(辽纪驻教[2018]23号)等文件精神。同时对办公用房具体使用面积标准、纳入专项治理人员范围及各部门做出承诺等事宜做出相关说明。

党委副书记刘春成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他指出,这次专项治理是切实落实中央巡视整改和省委巡视整改反馈意见、持续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的具体体现,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要真改,不要有拖、等、靠思想,要层层承诺,落实责任制;从学校领导自身做起,所有纳入专项治理人员一定要严格按规定要求达标;关于办公用房力争优先整合,能合署办公的尽量合署办公,各部门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形成工作方案;对公务用车专项治理一定要按文件要求落实整改,坚决不要触碰高压线,切实使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落实。(王晓明 文/代鹏 摄影)

学校办公用房和公务用车专项治理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