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我校组建的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成立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锦州市委锦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全面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科技创新发展的意见》,加快我市技术创新体系建设,提升我市应用基础研究、工程化研究开发、科技成果转化以及人才培养与引进能力,2018年市科学技术和知识产权局继续实施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组建计划。

根据申报通知要求和市科技计划项目管理的有关规定,经材料审查、现场调研、公示等程序,由我校工程训练中心拟建的”锦州市辽宁工业大学大学生实训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通过审批并完成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组建工作。

本中心的成立紧密围绕辽宁省和学校的中长期发展规划,给学生提供更多的创新实践机会,为师资队伍建设、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及应用型人才培养提供平台和服务。有利于促进工程训练教学的综合性、设计性、自主性和开放性改革;有利于为应用型大学培养出优秀工程实训人才,有利于提高我校工程训练中心的创新水平,为新产品、新技术的研究、开发和推广打下基础。(王双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