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我校艺建学院学生作品晋级“上汽设计国际挑战赛”中国赛区30强

6月16日,2018第六届上汽设计国际挑战赛(SDC)公布了全球赛区百强作品,我校艺术设计与建筑学院产品设计专业14级李鑫跃、毛冠棋和15级杨佰雪同学顺利入围百强。6月19日,杨佰雪同学成功晋级中国赛区30强,同时李鑫跃、毛冠棋因入围百强破格获得上汽集团优先入职机会。

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国际汽车设计挑战赛,本次大赛共有国内清华大学、中央美术学院、上海交通大学、吉林大学、同济大学、东南大学、东华大学、湖南大学、华东理工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华南理工大学、鲁迅美术学院、广州美术学院、中国美术学院、四川美术学院、湖北美术学院及德国普福尔兹海姆大学、英国考文垂大学、美国ArtCenter艺术中心设计学院、法国斯特拉斯特大学、欧洲设计学院IED、意大利都灵IAAD设计学院、意大利米兰SPD工业设计学院、罗马大学、韩国弘益大学等国内、国际100多所知名高校学生参加,我校学生在激烈的竞争中取得优异成绩脱颖而出,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的专业基础和设计实力。

艺术设计与建筑学院汽车设计创新团队,在指导教师方宇的带领下,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产教融合,积极开展汽车创新设计和实践活动,近年取得了多项丰硕成果。(唐玉庆 文/赵兵兵 摄影)

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