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第九届“凌波杯”主题征集大赛颁奖典礼圆满成功

6月20日下午,由党委宣传统战部和教务处主办,大学生记者团承办的第九届“凌波杯”主题征集大赛颁奖典礼、吉祥物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我校第五教学楼八楼演播厅举行。宣传统战部的领导和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

“凌波杯”主题征集活动,历时一个多月的时间。经过认真的评选,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土木172班姚焱缤等9名同学的作品获得一等奖,文化传媒学院广告171班程旭等11名同学的作品获得二等奖,材料学院材成172班金汇森等15名同学获得三等奖。与会老师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奖。一等奖获奖选手姚焱缤作为获奖代表发言,他用平实的语言讲述了自己从小是如何爱上写作,并且一直坚持的过程,描绘了他与凌波杯之间的故事,他希望能够与校园中的文学爱好者一起传播校园文化,传递校园正能量。

活动还表彰了吉祥物设计大赛的获奖选手,吉祥物设计大赛于上年末进行征稿,受到学校同学和老师们的热切关注。经过专业评审和网络投票两个环节,最终,艺术设计与建筑学院的张曦予等19名同学设计的10组作品脱颖而出,获得优秀作品奖。会上,网络投票第一名的获奖组交流了自己的设计灵感,设计理念,并通过对吉祥物的解读,表达了对母校的热爱。

“凌波杯”主题征集活动,同学们用灵动的笔尖,书写了对辽工大满满的爱,用相机定格温暖的一刻。在以工见长的工科学校中,搭建了以文会友的交流平台,为丰富校园文化活动增添了一抹绚丽的色彩。(韩丽佳 文/邹鹏 摄影)

与会获奖同学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