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副校长李卫民带队调研部分学院科技成果转化工作

6月6日、7日,副校长李卫民带领科技处处长张启俭、副处长霍春宝走访了机械、汽车、电气、经济、管理、艺术、材料和化工等学院,就2018年上半年各学院科研完成情况及科技成果转化工作进行调研,各学院院长和科研副院长参加调研。

各学院分别介绍了上半年科研的完成情况及科技成果转化情况,并就目前科技成果转化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打算进行了汇报。

在认真听取情况汇报后,副校长李卫民强调,省里将持续把科技成果转化、省内就业率以及校企联盟、产业技术研究院、五大区域发展战略、一带五基地等建设情况作为年终考核高校的重要指标和来年省拨经费的重要依据,希望各学院把科研工作高度重视起来,利用各学院的人才、资源和校友优势,调动教师的科研积极性,采取“请进来、走出去”的校企互动形式,深入开展校企合作,提高服务地方经济的能力,按照学校党政工作要点和科研任务指标,进行任务分解并落实到工作中,加强管理,进一步锻炼队伍,争取圆满完成2018年科研任务指标。(霍春宝 文/马娜 摄影)

副校长李卫民带队调研部分学院科技成果转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