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丹东市科技局与企业负责人来我校合作交流

5月16日下午,丹东市科技局副局长刘力率科技合作处处长李志峰、丹东瑞应汽车配件有限公司董事长崔德利、丹东东大控制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良福等人来我校进行交流、洽谈合作。我校副校长李卫民,锦州市科技局科技合作处处长李俊威,相关部门、学院教师在第九教学楼第二会议室参加了交流会并进行了现场讨论。

副校长李卫民就我校建设的发展现状,重点对学校科研团队建设、重点实验室和工程训练中心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丹东市科技局副局长刘力对我校的热情招待表示感谢,并且希望能架起企业与高校的桥梁,身为辽工大的校友,希望母校越来越好。董事长崔德利和总经理张良福均为我校优秀校友,他们介绍了自己所在企业的发展方向及技术需求,就出现的问题与大家进行了探讨,希望进一步加强与母校的交流合作,为企业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解决关键技术方面的问题,达到双方互利互助共同发展。

科技处处长张启俭介绍了我校在汽车及零部件技术开发与科研平台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机械、汽车、材料和电气等学院科研副院长就相关学院的师资、实验室、仪器、成果转化等情况进行的介绍。交流会后,丹东市科技局与企业负责人参观了我校汽车、机械、材料等学院的实验室,对我校若干科研成果与仪器设备表现出浓厚的兴趣,表示将加强与学校的沟通交流,把学校科研成果进行转化应用。(刘明 文/摄影)

交流会会场

参观汽车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