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我校党的十九大精神学生宣讲活动顺利举行

4月19日下午,我校党的十九大精神学生宣讲活动第一讲分别在第七教学楼201、203教室顺利举行。来自我校党的十九大精神学生宣讲团A组、B组两队成员完成了第一讲的宣讲工作,化工学院与艺建学院的学生聆听了本次宣讲。

宣讲会上,宣讲成员依次上台为同学们分享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从辉煌中国发展举世瞩目的慷慨激昂,到从严治党治理国家的坚定信念,宣讲团成员通过将党的十九大精神与电影剧情、新闻和历史故事充分结合的方式,从教育、政治、经济、民主、科技、环境、党风建设等多个方面,向同学们系统地介绍了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其中,宣讲团成员大学生退伍军人为大家分享了他们的军旅生涯。永不放弃的拼搏精神让大家对军人满怀敬佩,极大地鼓舞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与报国情操。退伍大学生士兵的一句“人民的责任在我们肩上”令在场师生动容。

宣讲团成员研究生学院代广松说,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当把党的十九大报告里的内容用贴近学生的语言表达出去时,深深感到宣讲活动就像一条纽带,把报告中的内容和精神与同学们的学习生活联系在一起,感到非常的有意义和自豪。

党的十九大精神学生宣讲团是我校成立的以大学生为主体的宣讲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生团体,由研究生学院学生、校级组织学生干部、退伍大学生士兵组成。其目的是为了改变传统的宣讲学习方式,让大学生们用自己的视角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真正成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传播者和践行者。宣讲团将面对全校16个二级学院,在6月30日前完成宣讲工作。

党的十九大精神学生宣讲第一讲的圆满完成,帮助同学们了解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核心要义,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热情和报国梦想,同时鼓励同学们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李文君 文/陈玖皓 摄影)

我校党的十九大精神学生宣讲活动(一)

我校党的十九大精神学生宣讲活动(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