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我校第十三届“轩语”主持人大赛圆满落幕

4月14日晚,由共青团辽宁工业大学委员会主办、校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的第十三届“轩语”主持人大赛决赛在校礼堂圆满落幕。担任本场比赛的评委有:纪委副书记郭爽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艾志强老师和宣传统战部副部长李文君老师。校团委负责人、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副院长及分团委书记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大赛从选手的语言表达能力、思维逻辑能力和舞台表现能力等多方面进行考察,历经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最终10位选手入围决赛。决赛初始,工舞轩舞蹈社团带来的开场舞《终章》点燃全场,随后10位选手登台亮相为比赛拉开帷幕。本次比赛共分为默契搭档、桃李争辉和主题演讲三个环节。其中,“桃李争辉”环节选手精彩的辩论、灵活的临场应变能力和各具特色的主持风格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同时,舞朵金花舞蹈社团、DK舞蹈社团、霸天棍道武术社团带来的串场节目《大唐盛世》、《Touch》、《无畏前方,踏梦飞扬》也为本次大赛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

经过激励角逐,最终,来自电气工程学院的黄芯蕊同学获得第十三届“轩语”主持人大赛冠军,外国语学院马静怡同学获得亚军,管理学院李展鹏同学获得季军。其余七位选手获得“十佳”选手称号,其中艺术设计与建筑学院张校铭同学和经济学院陶凤仪同学分别获得“最具舞台表现力奖”和“最佳人气奖”。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我校学生搭建了展现青春魅力的舞台,提升了我校学生的综合素质能力,同时也丰富了校园活动的文化内涵,为构建健康阳光、文明和谐的校园氛围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李雪 文/摄影)

我校第十三届“轩语”主持人大赛“十佳”选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