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我校第十二届“丰琪杯”大学生男子足球赛拉开帷幕

4月11日下午,由校团委和体育部共同主办、校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的第十二届“丰琪杯”大学生男子足球赛在校体育场开幕。校团委、体育部等部门负责人及各学院分团委书记参加开幕式。

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各学院代表队排着整齐的队形、身着统一的服装依次入场。列队完成后,全场奏响国歌,举行升国旗仪式。首先,运动员代表电气工程学院张培德同学宣誓,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尊重裁判判决,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其次,裁判员代表宣誓,承诺严格遵循公开、公正、公平的基本原则,尊重参赛选手,文明裁判。最后,校团委书记王化思讲话,向比赛的如期举行表示热烈祝贺,向参加比赛的全体裁判员、运动员表示最诚挚地问候,并希望全体运动员文明竞赛;体育部主任张劲松老师为第十二届“丰琪杯”大学生男子足球赛开球。

第十二届“丰琪杯”大学生男子足球赛共有17支学院代表队参赛,将历时一个半月,共17场比赛,采取单轮淘汰制。开幕式结束后,进行了两场比赛。经过激烈角逐,研究生学院和电气工程学院获得了当天比赛的胜利。

“丰琪杯”大学生男子足球赛是我校传统校园文化活动之一,不仅提升了我校青年学生的身体素质,培养了广大学生团队协作的能力和顽强拼搏的精神,同时,对营造健康阳光、文明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具有重要的意义。(刘东琳 文/国志新 摄影)

我校第十二届“丰琪杯”大学生男子足球赛开幕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