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全国创新创业导师牛晋走进辽工大宣讲“互联网+”大赛

为进一步做好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各项准备工作,切实提升我校参赛项目的质量和水平,4月11日晚,校团委邀请全国创新创业导师牛晋在学校图书馆报告厅做专题宣讲会。

牛晋,万瑞腾达投资基金副总裁,全国高校创新创业投资服务联盟委员会委员,教育部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家委员,车库咖啡创业明星导师,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吉林大学、四川大学等多所著名高校创业导师。

牛晋老师对企业资本运营、品牌建设、战略规划、市场营销具有丰富实践经验和深入研究。讲座上,他通过与各类创新创业竞赛的对比,全面解读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特点及评审规则,还就高校创新创业项目的来源与选育策略,为在座师生做了深入浅出地讲解,同时为做好“互联网+”竞赛项目准备工作提出建设性建议。讲座内容案例丰富,语言风趣幽默,既为老师们解读了大赛精神,也激发了同学们的参赛热情。

今年,我校承办第四届辽宁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省级赛事,必将进一步推动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开展。希望全校师生珍惜机会、积极参赛,共同做好参赛项目选育、培训和实战训练工作,确保在今年全省乃至全国“互联网+”竞赛中取得好成绩。(王力岩 文/魏勇吉 摄影)

全国创新创业导师牛晋走进辽工大宣讲“互联网+”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