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十九大代表与青年学生面对面——吴书香走进辽宁工业大学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青年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3月18日下午,党的十九大代表、共青团辽宁省委兼职副书记吴书香应邀在我校图书馆报告厅做辅导报告。校党委副书记刘春成,锦州团市委书记夏英男、锦州团市委副书记尹璐、锦州团市委学校部干事姚晨,校团委全体人员、各学院分团委书记及校、院主要学生干部代表参加本次活动。报告会由校团委书记王化思主持。

校团委书记王化思代表全校师生对党的十九大代表、共青团辽宁省委副书记吴书香走进辽工大并为同学们做辅导报告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吴书香代表以“党的十九大分享”为题,结合自己的成长、工作经历,饱含深情地与师生分享了参加党的十九大的真情感受和体会。从大会隆重热烈、简朴务实、风清气正、社会主义民主的生动实践等方面与大家分享参加党的十九大的心得体会。最后,吴书香代表结合党的十九大的一些基本知识和重要成果与大家进行互动。吴书香代表质朴的情感、生动的语言,赢得了台下师生的阵阵掌声。

本次报告会的成功举办,对共青团组织和全体团干部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具有重要作用,激励全校青年积极作为、勇当先锋,为辽工大转型发展作出新的更多贡献。(刘东琳 文/赵晨 摄影)

校党委副书记刘春成与吴书香代表在会客厅进行交流

报告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