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学校召开二届纪委三次全会

3月16日,学校在第三教学楼6楼会议室召开二届纪委三次全会。校纪委委员、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纪委副书记兼纪委办公室主任、监察处处长郭爽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省纪委下发的《关于全省纪检监察系统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关于纪检监察系统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的通知》《关于纪检监察系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关于深入推进“学条规、提能力、促规范”岗位练兵活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全会要求纪委委员要结合岗位练兵活动,通过各种方式,带头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带头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头学习党规党纪;要把学习落在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实际行动上来;要把自己摆进去,学懂弄通做实,当好学校政治生态的“护林员”,推进学校监督执纪问责工作走向“严紧硬”。

会上还研究布置了本学期纪检监察校内调研工作。调研工作由纪委书记葛洪源和其他6名纪委委员担任组长,抽调7名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担任联络员,对全校26个基层党委(总支、直属支部)和22个党政部门、直属单位进行深入调研。会议对调研工作的与会人员范围、调研的主要内容、完成时限等提出了具体要求,特别强调被调研的各部门要拿出人财物等方面管理制度,并对制度进行深入解剖,促进各单位形成防范廉政风险制度,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王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