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锦州市“互联网消费维权进校园”系列活动在我校举办

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即将到来之际,我校与锦州市工商局共同举办的“互联网消费维权进校园”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我校第五教学楼多功能演播大厅举行。我校副校长谭文东,锦州市工商局局长吴英华及局党组成员、相关处室(部门)负责人,文化传媒学院师生代表,渤海大学、锦州市现代服务学校师生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副校长谭文东和锦州市工商局局长吴英华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双方都对此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表达了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的良好意愿。启动仪式上与会嘉宾为我校10名大学生互联网消费维权志愿者和5名互联网消费维权社会监督员颁发了资格证书。随后举行了消费维权知识讲座和消费维权座谈会。

此次我校与锦州市工商局共同举办的“互联网消费维权进校园”系列活动,目的是为大学生传播网络消费知识,传递网络消费理念,宣传网络消费法律法规,不断提高大学生群体及身边人群的网络消费风险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共同营造安全、放心、有序的校园网络消费环境。同时也为我校与锦州市工商局在基地建设、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横向科研课题开发研究、创新创业和专业竞赛等方面的合作打下良好的基础。(孟令红 文/宋春颖 摄影)

启动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