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我校召开首批向省级贫困县所辖乡村选派干部工作会议

3月7日,我校召开首批向省级贫困县所辖乡村选派干部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王建中、副书记刘春成、扶贫干部工作保障领导小组成员、选派干部所在单位负责人、12名选派干部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刘春成主持。

会上,组织部部长秦洪伟宣读了辽宁工业大学《关于成立扶贫干部工作保障领导小组的通知》和《关于做好向省级贫困县所辖乡村选派干部工作的决定》。

兰树海、李仁伟2位同志代表即将奔赴乡村工作的12名选派干部发言。他们纷纷表示,脱贫攻坚战任务艰巨,条件艰苦,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干部,有责任有义务让贫困农村的老百姓实现脱贫致富、过上美好生活。在下派驻村期间,一定尽职尽责,牢记嘱托,不辱使命,攻坚克难,打赢脱贫攻坚战,圆满完成省委下达的扶贫任务。

校党委书记王建中发表讲话。他代表学校党委对勇挑重担的12名选派干部表示感谢,指出精准扶贫是每一位共产党员应尽的责任和义务。他结合自己的知青经历、工作经验和感悟交流了在农村工作生活的宝贵经验和注意事项。他鼓励派出干部要有坚定的意志力和强大的心理素质,主动适应新的工作岗位的要求,尽快实现生活方式、话语表达和工作方式的转变。他对派出干部做好扶贫工作提出了3点建议:要认真调研,找准贫困原因,制定扶贫方案。他强调,各相关单位要为扶贫干部做好后勤服务,为派出干部安心工作提供保障。他期望12名同志不负众望,凯旋归来!(韩丽佳 文/摄影)

我校首批向省级贫困县所辖乡村选派干部工作会议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