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我校举行2017年度“辽工大之星”——志勇创新奖颁奖大会

1月10日,我校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2017年度“辽工大之星”——志勇创新奖颁奖大会。校长佟绍成、副校长刘振安、副校长张广安、原副校长王铁以及教务处、学生处、团委等相关部门和各学院领导、老师、获奖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大会。大会由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张利臣主持。

在校友爱心扶持、注资和学校的大力支持下,“辽工大之星”——志勇创新奖评选已经是第五年,奖励创新活动中取得突出成绩的学生,激励大学生志存高远、勇于创新。本次活动经过“辽工大之星”——志勇创新奖评审小组会议共评选出辽工大志勇创新奖136项,其中一等奖16项、二等奖32项、三等奖88项。为本次活动注资的是辽宁恒升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沈阳校友会副会长陈明禹(机制882班)。

来自电气工程学院的张国永(测控142班)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发言,他首先为大家简单介绍自己所参与的智能机器人团队,并感谢指导老师为他们团队的辛勤付出。他向全体师生总结分享自己的经历,他认为对所做的事情有足够的兴趣,严格要求自己才能取得进步,是队员间协作和鼓励才能荣获国家一等奖。最后他代表所有获奖学生对母校和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作为辽工大学子会继续扬帆起航。

副校长张广安在会上讲话,他代表学校对获奖的学生表示祝贺、对校友的注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2017年是我校深化体制改革,努力推进协同创新,大幅提升创新能力的加速之年,我校取得了众多优秀成果,这些成就的取得离不开学校的政策鼓励和机制保障,更离不开校友的时刻关注和热情鼓励,在未来我校将通过继续鼓励大学生创新,出台创新鼓励政策、完善创新机制、加大创新教育力度、强化校企合作等方式培育具有专业技能和工匠精神的高素质人才。

通过“辽工大之星”——志勇创新奖的评选,希望我校学子能够不断提升创新能力,用所学知识为母校、社会添上浓重色彩的一笔,期待今日辽工大科技之星成为明天国家科技创新的栋梁之材。(肖雪 文/许珈慧 摄影)

校长佟绍成颁奖

副校长刘振安颁奖

副校长张广安颁奖

颁奖大会会场